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3年05月02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数字出版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数字传媒分公司简介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数字传媒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承担我社电子音像出版、互联网出版、数字出版产品的研发和数字出版项目的运营;负责我社数字出版项目的可行性调研和规划以及新技术在出版领域的应用等;承担我社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维护等,还为其他部门提供数字出版技术支持和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运营,成功开发上线了《妈妈宝宝》个性化手机报、妈妈宝宝App、妈宝网、科技社订阅号等项目。
  2016年,“《妈妈宝宝》个性化手机报”项目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遴选及专家评审,成为国家首批新闻出版产业35个示范项目之一,并获国家财*部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奖励。
  “《妈妈宝宝》个性化手机报”基于科技社出版特色,依托优势出版资源,结合数字加工技术而建立。该项目以手机阅读为切入点,整合科技社《妈妈宝宝》、《孕味》等全国知名孕育类杂志品牌及已出版生活类、医学类、科技类图书资源优势,寻求传统出版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实现传统出版企业在数字出版领域新突破。
  2017年1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复,我社成为山东省内首家具备网络游戏出版资质的出版单位,真诚期待与您合作。 
  数字传媒分公司总经理:于尧
  数字传媒分公司办公电话:0531-82098098,欢迎垂询!




友情链接

亚洲永久精品国产永久无损音乐zbsp999@gmail.com链接链接精品亚洲永久免费精品人人链接亚洲永久精品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