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3年05月03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奈特外科学彩色图谱——解剖与手术入路

奈特外科学彩色图谱——解剖与手术入路

  • 作 者:Delaney博士
  • ISBN:978-7-5331-8939-6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7.09
  • 版次:1
  • 字数:484千
  • 页数:500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本书是奈特彩色图谱系列的外科学分册,绘图者奈特博士是用图画形象地传授医学知识的典范。奈特图谱已经成为全世界医学及相关学科学生首选的解剖学图谱。
本书主编Delaney博士不仅继承了已出版的奈特图谱的风格,还创新性地将解剖与外科手术操作结合起来,通过精美绘图与手术照片对颈部、胸部、腹部和四肢的大体解剖、腔镜解剖、影像解剖和手术入路解剖做了详尽介绍,涵盖了外科手术中最重要和共通的内容,包括头颈外科、内分泌系统、消化外科、疝外科、血管外科、急诊外科、乳腺外科、肿瘤外科、泌尿外科和妇科。
主要特点:1. 解剖亘古不变,但对解剖的理解及其临床意义要与时俱进。
2. 解剖学与开放手术、腔镜手术操作紧密结合。
3. 绘图风格独特,结构对比清晰,毗邻关系准确,示意图简洁形象。

精彩导读



友情链接

链接91人人嫩草亚洲精品链接亚洲精品专区永久免费区链接链接链接链接